玉晓 chapter 1

chapter 1


"哎!卧槽,卞玉走了走了,我看这天不太对啊感觉要下雪,在山上冻死了"

王清远看着窗外昏沉下来的天,边说着边往后推了推屁股下的躺椅,翻起身,搓了搓耳朵,准备带帽子.


"对啊,哥,走吧,再晚一点店家就不开车送我们下山了."


卞想蹭得从挨着卞玉的躺椅上跳起来,拉上外套拉链.像小猫似的把两胳膊从卞玉的身后盘上卞玉的脖子环抱着搂紧,下巴抵在卞玉的发旋上,脸蹭过来蹭过去的,滑到卞玉弓起背与躺椅的间隙中,侧趴在前面这个人背上,眨着猫眼石般亮的桃花眼,侧头看着卞玉因为喝了酒而红红的耳朵,微微蹙着的断眉,连高挺的鼻梁都泛着一道晕红.长而直的睫毛因为卞想呼下来的气而微微颤着,垂下的眼睛,光洁分明的下颚线...


这样一副昏昏欲睡,毫不设防又慵懒英俊的模样,在这一秒竟差点让卞想克制不住一直压抑着的对卞玉的渴望,想要用嘴唇去感受卞玉的脸颊,甚至想去啃咬一下卞玉因为咽了口水而上下移动了一下的喉结.


"咳,咳咳"


卞想赶快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,然后把手放在卞玉头上拨动呼噜着他的发丝,


"哥你头发长了,晚上回去我给你剪吧."


"哈哈哈想想,你呼噜你哥的毛,不怕他打你啊."


王清远转过头看见卞想趴在卞玉背上,说着就要把手也放到卞玉的头上,


"哈哈哈让我也来试试手感."


"去去,削你"卞玉像挥苍蝇似的拍开王清远的手,然后拍拍还环在自己脖子上的两胳膊,无奈得笑道"想想,你想勒死我啊"


卞玉弯下身系紧鞋带子,有点摇晃地站起身来,向上拉了拉灰白色毛衣领子,跺了两下脚,活动下胳膊.有点难受的捏下眉心,接了卞想递过来的外套穿上.向上吹了吹留海,一口酒气冲到鼻腔,呛到了卞玉自己,打了个喷嚏,曲起一根手指揉揉发红鼻子,


"我去,我喝的太多了,头发是真的长了."


然后拿起搭在一旁椅背上的温暖牌灰色围巾,随便缠在了脖子上,半张脸埋进松软的围巾中.


卞玉看着暖炉桌上吃得差不多的农家土锅鸡,舔了下嘴唇,像大猫似的餍足得眯了眯眼,揽过站在房门口和农家乐老板胡侃的王清远,185的个子长腿长手地趴在王清远将将180的身躯上,捏着嗓子拖着音说道,


"远远~扶我一把,站不稳了~你和老板商量好送我们下山的车没?"


"玉玉~商量好了商量好了,就等你站起来了."


说完两人同时像触电了似的,光速弹开,都弯下身,发出夸张的干呕.


"呕呕呕卧槽!"


"卧槽!走了走了."卞玉跟着农家乐老板,转身步履稳健地出了门.


卞想在心里狠狠翻了个白眼,'卧槽!死直男们!',然后走到门口,踢了下还在干呕做戏不停的王清远的球鞋,双手插兜地跟着卞玉晃了出去.


"嘿!你们哥俩合起伙来欺负我一个长得帅啊,要不是为了安慰你哥考研GG,谁春寒料峭的时候就跑到山上玩农家乐啊!我的命好苦啊,失了财又失了身啊,我的新球鞋还要被人欺负啊~啊~"


"哈哈哈要点脸了王兔子,快走,别贫,冻死哥了"


三人吵吵闹闹,推推搡搡地就钻了下山的车.


"老板,走起!"王清远坐在副驾驶上,系好安全带挪挪屁股坐稳,"这刚开春,上山玩的人确实没有多少啊."


"哈哈哈,是啊,天气还是太冷了,这天气上来玩的也就你们这些年轻的学生娃儿了..."老板爽朗的笑声从车座前排传来,伴随着车窗外渐渐昏暗下来的天色


评论

© -汪汪鸡爱吃巧克力- | Powered by LOFTER